close

eCosway科士威九大成功系統




eCosway 科士威 九大成功系統 線上說明會錄音檔

 

eCosway 科士威有九個能夠讓你輕鬆達成財務自由的系統化作法.按一下 PLAY 鍵就可以收聽.


eCosway科士威簡單的這樣說明:

 

一、我的經營團隊是目前在網際網路運作很有經驗的團隊。
因為我的團隊中包含來自很多國家的業主,所以只要妳透過我申請成為eCosway科士威業主妳可以很快的結合台灣、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大陸以及歐美等其他國家。
這對於您除了您所在的國家以外,經營海外市場相信很有幫助。
簡單的說,eCosway科士威商業組織不受限任一國家,你的利潤無限代計算。

二、eCosway科士威 因為是結合了國際網路購物、實體商店、信用卡消費利潤回饋機制、供應商利潤回饋....等領域。所以說是個全球性的消費整合平台。
妳只要建立一次性的商業網絡,妳就可以在這個eCosway科士威 平台上的各個領域當中獲取利潤

以台灣來說,台灣目前擁有網下實體店面50多家,當妳的商業組織中的任一位成員消費妳有利潤回饋。當妳的eCosway科士威商業組織中的任一位成員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費妳也有利潤,即使他不是消費 eCosway科士威 的商品。同樣的在網路商城消費當中,妳也有利潤。

換言之,不論您的商業組織中的成員在哪一個國家,只要
1、他以及他所延伸的商業組織成員使用 eCosway科士威 網路購物商城系統消費
2、他以及他所延伸的商業組織成員所在的國家具備和 eCosway科士威 合作的領域消費,你都有利潤。

請直接透過下面 連結和我連絡 或者於下面連結 留下連絡資料,  我會在最短時間和你聯絡唷^^

 

有興趣找我分享當作是交個朋友 !!一起討論︿︿

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HOO即時通:man_sheung2005
Skype me:man sheung
MSN:
mansheung_@hotmail.com
QQ  : 539281497
UC  : 71745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sway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